耳听三分假,眼看未为真。用心领会,客观写实,切忌先入为主。

Tuesday, June 25, 2013

没有音乐的日子


跟同行友人去唱K,才发现所有排行榜内的新歌我们都不会唱,选的歌曲都是停留在自己工作前,尤其是学生时期的歌曲较为熟悉。

回想起来,已经有1年多不曾去唱歌,甚至平时喜欢的哼哼唱唱,在这一年里,音符似乎已渐渐从我的生活消逝。

在想,是否是因为没有去K房“锻炼”所以对歌曲陌生?还是因为现在已没有以前那样的闲情经常听歌?

偶尔也就只有驾车开收音机,或看电视或上网时,听了一下下的歌曲。这小片刻的聆听,并不能好好将旋律和歌词记在脑海里。

曾经,如果我的世界没有了音乐,将会是黯淡无光的;如今,我竟然可以“忘了”音乐,我对得起自己吗?

究竟是什么夺走了我喜爱的音乐?没有音乐的日子,生活真的变得黯淡无光。

No comments:

爬格子の人

##HIDEME##

  © Blogger templates Original Template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 Modified by: aliya@Feb2009||Jan2010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