耳听三分假,眼看未为真。用心领会,客观写实,切忌先入为主。

Friday, September 04, 2009

制作爱琴海


今天有幸再次喝到怪鱼姐亲手调制的果汁。

上次是我第1次喝她调的饮料,那是杯有提高免疫力作用的甜菜加胡萝卜汁。不过那次喝了一大半才想起,忘了拍照留“证”。(要知道,万一喝了有什么冬瓜豆腐,就是它惹的祸了!)

之前,听说阿素喝了怪鱼姐调制的饮料后,当天跟马桶坐板就难舍难弃,我本来就不勇于尝试新东西的心理更是忐忑不安。。。

还好,上次喝过后,证明我的消化系统还是挺正常的。(娃哈哈,这叫喝了别人的霸王饮料还要酸人家。不好意思啦怪鱼姐,话说,这也是时下比较有噱头的宣传方式。改次若你在啊靓姐那里业余调果汁的名堂打响了,可别忘了我有份在这里帮你做宣传。)

据说这饮料的名堂为“爱琴海”。是由橙和西瓜榨成汁后搅拌而成,橙色垫底,西瓜红色浮在上面,颜色既分明又有层次。橙的味道重些,但橙汁中带点西瓜味,不错!


在网上搜索到有关爱琴海果汁饮料的制作》



配料 以成品360毫升(2杯)计,用甜橙5只,西瓜肉100克。


制作方法


1)将甜橙榨成汁。


2)把西瓜肉去籽去丁,用捣碎机打成汁,再用漏网滤去渣滓。


3)取二个高脚甜酒杯,分别注入橙汁至七成满,再将西瓜汁轻轻倒在橙汁上层,形成红黄两层色彩艳丽的果汁。


产品特点
红黄两色,中间无明显界限,象征热恋的男女亲密无间。

9 comments:

thomas said...

我喝過了。。。味道怪怪的。。。呵呵。。。加幾塊冰塊,清爽一下下。。。

the mks bar said...

很好玩,试下!

啊利 said...

thomas,那不知道是调饮料师的技术问题还是我的接受能力强,我觉得味道ok哦。至少纯果汁,喝着健康。嗯,天气热,加冰块确实很清爽。不过,我不能喝太多冰。

mkfoo,好!有空试试~清热解暑。

Elize said...

我用的捣碎机是不需再用漏网滤去渣滓。少了一步。很好喝呀!加青萍果更好喝。只是不符合它的名堂了。

啊利 said...

elize,有一部好的果汁机就可以想打什么水果就什么水果咯~由你发挥。

曉晶 said...

……没喝过咧,得空试试……
感觉上,我们好像失散了很久的老朋友,呵呵。
P/S:我要把你的blog链接去我家,可以吗?

Anonymous said...

怪魚好意弄果汁請人喝,還要被人酸,酸了還怕怪魚看不到,又paste在怪魚的聊天室,paste後還不夠,再撥電來通知!到底這是什麼世界呀!:p

啊利 said...

晓晶,对,有6年失联络了吧?你有参加《岳飞》的演奏会吗?如果没有,那恐怕不止6年了。sure! 我也把你家链接过来了。keep in touch !

怪鱼姐,说明要酸人,如果被酸的不出现,哪里还算酸人呢?不过打电话那个。。。重点是看啊华哥。不过结果听了你那句到很夜,我就打退堂鼓了。

Anonymous said...

因為怪魚發現被酸後,還沒有反擊,就見到妳將文章paste在聊天室,過後就接到妳的電話了!真的很擔心怪魚人老眼花看不到!:p

爬格子の人

##HIDEME##

  © Blogger templates Original Template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 Modified by: aliya@Feb2009||Jan2010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