耳听三分假,眼看未为真。用心领会,客观写实,切忌先入为主。

Friday, March 13, 2009

〈Click入黃金屋〉鋼琴版


http://www.youmaker.com/

在《Click入黃金屋》裏,Alex(孫耀威)和Hill(杨秀惠)聯手彈鋼琴那幕的音樂。簡短的旋律,很適合做類似微型小説的音樂背景。今天上去久違的論壇逛一逛,論壇依舊死氣沉沉,在綫名單用戶裏不再有我熟悉的id,每個版位的最後發表主題都不再能吸引我點擊進去。。。看見傅真開了個主題談近況,將鼠標移到題目上點進去看。。。他說現在已經沒有那種衝勁和發帖的欲望,真的,大家都老了,對論壇,有心無力。昔日的灌水王,現在都是為生活而忙。

其實,這麽多年來,傅真算是最關心論壇最不離不棄的一個。雖然曾經,我忍受不了他因自卑反射的自大還有藝術家的神經質脾氣,有時也會不認同他的做法而跟他唱反調,甚至在他滿懷熱誠要改革論壇時狠狠地潑他冷水,但是我還是不得由衷的佩服他對論壇那份“死心塌地”。我們不是沒有離開過論壇,但是爲什麽不管怎樣離,卻還是分不開?雖然,已經不像以前那樣每次一開機就迫不及待要上論壇,雖然已經不會想好個題目或者遊戲來發帖,雖然已經不會想第一時間把自己開心不開心的事發到論壇跟大家分享。。。

論壇這麽多人,來來往往,有的人,也許從來都沒有見過面,在不同的距離,可能將來也無法見面。有的人靜悄悄地走入你的記憶裏,卻無聲無息地在你生活中溜走,然而記憶卻會在思念的海洋裏漂浮著。。。看到傅真提起他那用N年時間才更新了一個章節的《夏合宿》,再次提醒我那些半途而廢的事~ 扯遠了,還是聼琴鍵跳動的旋律吧。

琴譜:〉〉Piano Love Song by Stanely〈〈

11 comments:

Unknown said...

您夜班不睡觉就是为了琴声?夜班琴声.......

啊利 said...

哈,夜班。night shift.

Bell Ng said...

我也有这首歌哦!
论坛,之前也曾经活跃过,像你所说的,都是往事咯~~

Chen said...

哦!明天是你的生日?
先在此祝你生日快乐!心想事成!

Anonymous said...

啊利,

大寿快乐 yo yo,笑口常开!

谢谢您对“迷你预算案,博客INSAP评评看”聚谈会的兴趣。由于这聚谈会是很随性地聚聚谈谈,所以目前无意录影转播。

若您有事无法出席,我可电邮您特为这次聚谈会而准备的note,希望这能弥补您无法亲身出席聚谈的不足。您能把您的电邮寄到shaewchiean@yahoo.com。麻烦您了。

无论如何,感谢您的建议。希望您能尽量到场出席。


绍谦
www.wretch.cc/blog/ThinkingHome

細水長流 said...

今天是妳的生日大寿,
祝妳生日快乐,青春美丽。

law said...

happy birthday to u~~~

董董 said...

祝你生日快乐,笑口常开!

啊利 said...

Bell, 自从blogs,facebook这些推出后,论坛皇朝都没落了。 我比较喜欢这首钢琴和口琴的协奏曲。

Chen团长,长流兄,law,jyuno, 谢谢你们的祝福。除了谢谢,我就只会说谢谢了。

绍谦,我也只是想旁听讨论内容,见识见识。我email您了。不好意思,麻烦您了。thanks.
btw,称呼我用‘你’就好了,用‘您’特奇怪的。

傅真 said...

甚麼跟甚麼﹗
我終於又更新了,哈哈﹗

啊利 said...

吓!傅真???你怎么知道我这个blog的??????

爬格子の人

##HIDEME##

  © Blogger templates Original Template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 Modified by: aliya@Feb2009||Jan2010

Back to TOP